July 01, 2008

小玩意

  有鑑於無聊上班族在自家部落格掛頁者眾多,並體恤各位上班百無聊賴枯燥乏味之生活,特別推薦此一部落格小玩意,讓各位在自己的部落格頁面上除了發呆看人數外,還可以玩個殺時間的小遊戲。

  首先點進去這個網頁,看到一串日文不必鳥它,直接把滑鼠滾輪往下轉,中間有12張卡通人物圖案,選一個你喜歡的,或是顏色跟你家blog有搭的都行,click之後,按照他給你的網頁語法直接複製下來,貼在你blog右邊的邊欄或是文章中間都可以(我家的被我放在邊欄)。



  除了有小時鐘的功能外,點下去之後,每次會隨機出現三種小遊戲。不管選什麼人物都是12種遊戲隨機,所以你只要選你喜歡的圖片就好。聽說無名小站的用戶好像不能直接將語法原文照貼,要經過修改,至於怎樣修改嘛,抱歉我已經拋棄無名很久了,可能要請你去啞唬知識+搜尋一下,那邊有很多高人的。

  最重要的一點,這個遊戲是有音效的!請各位上班族記得先把聲音關掉以免發生意外,慎之誡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