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8

導遊旅客都失血

  搬來三芝之後,逛街的時間也少了很多,胖胖養狗之後,甚至連一般聚會都取消了不少,假日總往些青山綠水的地方跑,不然也是在各大小河濱公園裡消磨著過。難得這週約了弟弟一起去久違的西門町逛街,一來是採買一些「妝點外表之生活用品」,二來也是帶弟弟見識一下老姊我對西門町大街小巷神奇小店的導遊功夫有多道地啦!畢竟西門町可是我從高中就在哪邊走跳的哩!

  逛街果然是可怕的休閒,尤其是我們兩個很少出門的宅男腐女,不只是衣櫃裡永遠缺一件衣服,連褲子鞋子皮帶配件感覺每樣都好缺吶!最後我們兩個都是大包小包的回家,唯一變輕的只有皮夾,我們還相約著下個月發薪水之後再去買衣服,感覺真是帶壞弟弟的姊姊啊~

  這次特殊的收穫就是這組餐具啦!外盒只有Smile Everyday的字樣跟logo,回家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像是叫「開心精靈」系列的樣子。我ㄧ看到就忍不住敗下來了,因為每一張笑臉實在都太討喜可愛啦,搞怪變形的湯匙又超對我的脾胃,價格也頂可親,重點是這種單幫店每種只進一組,結果我二話不說就包了最大套的兩組結帳,連我弟在旁邊看到我買東西這麼阿莎力的態度都有點傻眼。(其實他傻眼的應該是我每一間店都是這麼阿莎力)

  不過這組餐具實在便宜又可愛,剛好現在住外面有此需要,實在花得心甘情願。(這樣應該不算是找藉口吧?)

  老弟,再熬幾天就發薪水跟零用錢了,過兩周咱們再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