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其實生日已經過了,只是因為忙碌,拖到今天才發感想文。

  也許我是個很幸運的人,每一年的生日總有許許多多的人替我一起慶祝,或者父母,或者朋友。我的父母感情深篤,姊弟間感情也非常知心投契,全家和樂融融(小時候一直以為這種字眼是只會出現在教科書裡的,但現在想想,我家很幸運的的確如此)。目前有個十分疼愛我的男朋友,交往長久穩定,彼此和對方家庭的相處也無大礙。知心朋友和酒肉朋友身邊未曾少過,活動頻繁邀約熱絡從不寂寞,即便是大半夜一時煩悶想不開,也有麻吉可以打電話挖起床作陪。

  雖然人生中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但我總能隨遇而安。「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這句話從高中起便一直是我的座右銘,我想這也是我總是令人感覺矛盾的原因吧(看似樂觀卻又深慮)。

  感謝生命中每一年生日時來自各方的禮物、聚會、party、短訊、來電與留言,也感謝我這短短的二十餘載生命中,總是能夠有這麼多親人朋友或者過客與我一同慶祝。

  謝謝你們,讓我的每一年birthday從未獨自度過,我想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