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6

除了吃飯喝酒

  趁著韓國遊記還在難產拖稿的空檔,先來貼一下最近的活動速記:

1.REAL COLLECTIVE 河岸留言爵士精選四重奏
 7/21@河岸留言

2.野台開唱
 7/28~7/30@兒童育樂中心

3.黃瑞豐、呂聖斐、林正如、陳任佑、董舜文
 8/4@河岸留言

4.CAMPO.14
 8/12~13@台南海安路 街道美術館


  REAL COLLECTIVE是河岸留言創辦人林正如自己的爵士樂團,只聞其團,卻不曾聽過他們的表演,這週如果沒有被徵召去喝酒的話這場應該可以聽得到。

  野台,不用說了,一定要衝的啊!以今年的陣容來說就已經很吸引人了,雖然沒有mojo的野台讓我有點沮喪,不過,今年有我從國中時期就超愛的相川七瀨來台開唱,怎麼可能不衝呢!想當初青澀的國中歲月,其他人都在聽劉德華張學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鬼打牆什麼,跑去唱片行,只看了封面就決定買下她的第一張專輯—Red,聽都沒聽過的藝人跟音樂,就憑著一股莫名其妙的直覺,從此莫名其妙的栽進她的專輯中,可能是當時的我已經決定要叛逆了吧?六七年後她應MTV台之邀來台灣參加MTV夏日音樂高峰會,原本是個難得的機會,最後我卻沒有去,因為,我討厭跟那些盲從的粉絲去人擠人的偶像大拍賣演唱會。沒想到這樣一拖,我的搖滾叛逆偶像居然就結了婚生了小孩,還出版了童書,當時的震撼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沒想到她後來還是有繼續出專輯,更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在台灣聽到她的表演,簡直是撿到,所以這場是一定要衝的啦!這是私心推薦。

  Campo創意市集的活動,我一直有一場沒一場的隨性參加,最近他們逐漸轉戰其他縣市,這樣也不錯,可以讓懶惰的我順道去觀光一下,7/29原本有一場在台中,可是跟野台強蹦,只好放棄,況且我也比較想去台南這場,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慕名已久的海安路。(我不否認還有上次去台南讓我流連忘返的各大小吃啦

  至於8/4的黃瑞豐,難得盼到他們的爵士樂團再度搬上河岸,不管怎樣一定要衝的啦!今年沒有水岸爵士大樂隊的陣仗,妹關西,我們有黃瑞豐跟呂聖斐、林正如、陳任佑、董舜文這些老班底,雖然mini但是一樣夠味!

  標題下這樣實在是因為最近的活動都脫不出吃飯唱歌喝酒,感覺非常給它浮靡墮落,我需要好音樂的救贖!重拾青春與熱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