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5

我的敗家週期

 


  這週末不愁無聊在家了!哇哈哈,東京事變DVD套組─Dynamite in & out雙入手!!終於等到Dynamite out發行了,產品包裝果然還是既華麗又貼心到不行,在這片Dynamite out中,還特別附贈了一個可同時收納in & out兩張片子的特殊外盒,out那片就包裝在盒子裡,另外in的空間則是放了一個仿公文夾的紙夾,外皮上寫著Dynamite in & out,翻開來還有漫畫手稿草圖唷!另外,DVD分別內附原創漫畫上下集,超棒!等我這週末看完再來po感想文好了。另外也好期待東京事變11月的新單曲。

  我的敗家週期最近一次囊括書籍和化妝品兩種階段,尤其是化妝品,真是買到手軟近乎破產(嗚,
Majolica Majorca的眼影也未免太美了吧)。看來十月中預定的墾丁之行可能要忍痛說掰掰了,敗家果真是要付出代價的……可憐被我犧牲掉的胖胖,也算他活該倒楣,誰叫他要惹我生氣,明知道我EQ很低又愛藉故亂花錢洩忿的。XD

  至於我最近到底敗了什麼?呃……由於數量太大且目前仍在敗家進行中,我想還是等我告一段落整理出來再打吧,我先龜回啞唬拍賣上血拼去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