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1, 2005

忙碌與荒蕪

    



  最近這邊都生不出水,因為我每天僅有的一點時間全都貢獻給養樂多了,就是為了這個「夏日的Blog傳說」。

  當初一看到這個活動就很直覺的就認為這是給閒閒在家的學生搞的,我每天下完班回到家都快死了,哪還有時間跟精力每天都搞一篇?偏偏有一天突然鬼打牆自己跑去報名,就這麼發狠一路寫到今天,算算迄今竟已邁入第十八天。事實證明我當初的想法果然是對的,嗚嗚我果然不應該參加的,可是寫這麼久又不甘心這樣放棄,完全是個騎虎難下的慘況,現在我每天都要想辦法掰一篇文章出來,慘斃了。妹關係,還有十二天這個惡夢就要結束了。假又!T-Shirt我來了!!

  這幾週人很忙,我的荷包跟相機也很忙,一個是拼地外流中,另一個則是被我抓著上山下海拍東拍西。其實從小就很喜歡攝影,雖然我老爸老媽都超強,不過他們都不肯給我學,說什麼攝影器材太貴一定會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算了,現在一切靠自己,為了朝目標邁進現正努力學習做功課中,希望能有這麼一天我終於可以從傻瓜數位像機畢業進階單眼數位(唉,又是要花錢)。

  看來只有我愛我的輕躁症最閒,可憐的孩子,過了這段艱苦期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