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5

上海瘋 = 醉上海?

  
  話說今年的尾牙敝公司決定走「上海瘋」的路線,由於之前從未辦過這樣的變裝尾牙,公司同仁都非常興奮,買旗袍的買旗袍,借馬褂的借馬褂,還不到尾牙就已經討論得熱熱鬧鬧。

   原以為律師事務所的尾牙一定是正經八百沒什麼搞頭,今年竟然瘋得讓人意外,還不到第二盤菜上來,幾個大頭就已經醉了一半,喝到中間已經是所有的律師都玩 瘋了,唱的跳的親的抱的,大家鬧成一團,那些律師平時的威嚴完全不見,像是脫胎換骨一樣,反而秘書們都還維持著形象,看著那些律師酒醉的樣子一邊咋舌。

   當晚的大獎多得不計其數,可能是敗那些大頭們的酒醉之賜,今年貴賓們都異常慷慨,除了原本提供的獎品禮券,現場更是被拱得捐了不少東西助興,我抽到的手 機就是其中之一啦(台哥大老闆捐的)!另外還有嚴凱泰夫人的現金十萬紅包袋(被拆兩半來抽)和嚴先生的數位像機五台,有錢人出手就是不一樣,捐禮物像買零 嘴似的,真是遙遠的世界。

  最後除了人人有獎,還抽到第二輪,所以很多人都是抱著兩份獎回家(像我隔壁的那個傢伙啊?就是一個 PRADA包外加一份嚴先生的Canon新款像機呢,哼哼!)。唯一的遺憾是,國賓飯店的菜真的很糟糕,份量少又難吃,結果大家整晚幾乎都是空腹喝酒,又 敬又乾幾輪下來整個場面已經失去控制了,連一向不太唱歌跳舞的黃老大竟然都開了金口,還當場秀了幾支舞。Mike是滿場追著大家跟他跳舞,John Kao是喊了整晚的「捐出來、捐出來」,連平常認真嚴謹的Tommy當晚都跟嚴夫人又抱又鬧(據說是七年來頭一遭)。

  其實大家事後公認,當晚最好的獎品就是跟嚴凱泰擁抱合照,可惜我這個「常任福委」根本忙得沒空,哼哼,反正他每年都會來,看我今年一定要跟他照到!!

  (有關其他尾牙相片請按這裡



No comments: